渝发雏鹰丨渝发建设2017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7-09-16  |  点击率:

  2017年9月15日16:00,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奖励助学金发放仪式。公司董事长、各部门领导及员工、受奖助的员工子女出席了仪式,与大家一同分享金榜题名的喜悦。

  今年成功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是来自公司万科西九二期项目部的吕培想,吕培想家人的孩子以优异的成绩被重庆邮电大学录取,公司向其颁发了贰仟元奖励助学金表示祝贺。

1 (1).jpg
(上图:公司董事长为员工子女颁发奖励助学金)

  仪式上,受奖助的家人讲出了深情的话语,他们感谢公司以及所有家人的关爱,并希望通过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将来为公司、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不辜负公司领导及家人们的期望。

2 (1).jpg
(上图:受奖助的家人发言)

  自2014年始,公司每年都会对成功考入大学的员工子女进行奖励助学金的发放工作,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公司的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的进行。这既是对员工的关怀,也是对员工子女的关爱,更是公司关爱未来,关爱教育,为员工子女在高校中的学习和生活中增添一份助力和保障。

  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辈有精英出。我相信!渝发家人,渝发第二代一定不负期望,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渝发雏鹰,展翅吧!翱翔吧!蓝天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