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安全,幸福一家人”活动时时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27  |  点击率: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工友们还在在艳阳高照,阳光毒晒的工地上,戴着安全帽紧张的忙碌着……
      面对高温,公司时刻关心着工友们的安全和健康。因为安全,承载着生命,也承载着幸福。而我们企业的幸福离不开工友们的付出。为此公司特组织以“心系安全,幸福一家人”为主题,通过“走进工友家”、“夏日送清凉”活动,给工友们送去夏日清凉用品,并对贫困工友家属进行慰问。
      7月18日,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及总助的带领下,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爱心小分队走进了工友家中,带着现金及米、油、水果等物品,看望慰问了御澜道项目两名工友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1.png 

此图为走进工友家中对贫困工友家属进行慰问

       7月23日起,由技术管理中心及工程管理中心领导牵头,到项目慰问一线作业的工友们,为他们送去了毛巾,茶叶及防暑用品,他们反复叮嘱项目分管领导注意工友的防暑降温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更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

      

2.png

此图为公司到项目进行夏日送清凉慰问

       领导们冒着酷暑送来的问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企业温馨大家庭的氛围,拿着领导们亲手送来的高温物品,大家更是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自己,为了父母的牵挂、妻儿的责任,安全工作,不容松懈。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工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