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发传承,助梦未来”—— 2018年(第五届)渝发建设助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5  |  点击率:

       2018年8月31日16:00,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第五届)助梦奖学金发放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奖学金发放仪式主会场在重庆公司总部一楼会议室,同时设置两个分会场,分别是云南分公司和西双版纳项目部。公司各部门领导、员工以及获奖的员工子女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与大家一同分享金榜题名的喜悦。
    “助梦奖学金”自2014年成立已有五载历史,初衷是为了激励员工子女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对考上大学乃至研究生的员工子女给予相应鼓励,让大家的未来有更多可能,为大家的幸福添砖加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3.png

总公司王伟/江明英/余佳琴/朱本群的子女成功考取高等院校

图4.png

云南分公司蓝光悦彩城三期李光荣/杜春年的子女成功考取高等院校

图5.png

西双版纳项目部陶敏、李开勇/陶俊利/殷毅鹏的子女考取高等院校

01(2).jpg

学生代表与员工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和对公司的感谢之意

图片8.png
人力资源中心王总阐述了渝发奖学金的发展史,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需要保持学习,营造学习氛围

图片9.png

董事长因工作的原因不能亲临现场,但也为学子们送上了祝福

图片10.png

        金钱只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和激励,是有限的,是短暂的。大家勤奋向上,追求真知,诚信生活的精神才是无限的,永远的。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既要胸怀大志,也应脚踏实地;既要敢为人先,又要虚怀若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第三代渝发人,勇敢的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