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未来”——渝发建设军校生2021年主题团建暨成长汇报会圆满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2021-07-01  |  点击率:

      军校生作为渝发建设重点人才培养项目之一,为公司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2021619日至20日、26日至27日,公司在重庆、云南以经营未来为主题,分两批次组织开展了军校生主题团建活动暨成长汇报会,检验军校生近年来成长情况

第一天:素质拓展

在第一天的拓展活动中,通过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训练项目,寓教于乐,培养军校生们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团队意识、协同观念、责任感……

1.jpg

(授旗出征

2.jpg

3.jpg

4.jpg

10.jpg

11.jpg

(拓展活动集锦)

 

第二天:成长汇报

第二天的活动议程为军校生成长汇报会,全体军校生依次上台,就在校期间的个人学习、工作、成长情况,向“渝发军校”校长及集团与各区域领导作汇报展示。相关领导们根据学员的成长及工作表现,进行针对性点评,并对其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汇报完毕后,校长将精心选购的《经营未来》一书赠予军校生们,勉励大家用心经营自己的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军校生们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精进,相信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昂扬的姿态经营未来!

最后,校长为表现优异的军校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6.jpg

7.jpg

8.jpg

9.jpg

 (合影留念)

校长寄语

一、年轻意味着什么?

年轻意味着可以失败,失败了还有机会重来;年轻意味着不怕干活;年轻意味着敢说、敢干、敢拼,这是年轻人应有的状态。

二、渝发“家人”文化

家人不是相互纵容、包庇,对一些违法违纪现象视而不见;家人是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三、渝发传家宝——诚、勤

诚:真诚(待人);诚信(说到做到),轻许诺、重守信;忠诚(家庭中父母、子女的角色,企业中岗位的角色)。

勤:勤奋,业精于勤荒于嬉,勤能补拙。

四、关于学习

学历只能代表过去,持续不断的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学习有很多方式,不能等着别人来教。要不耻善问,问的越多,才会学的越多,这也是和领导产生认同感的过程;要不耻下问,向现场的工人学习,他们有更多的实战经验。

五、志存高远

树立目标,坚韧不拔。

六、经营未来

现在付出的一切都在为自己经营未来,为自己做,成为自己良心的主人,成为事业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