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事业部万科大都会项目举办“凝聚力量,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谁与争锋”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  点击率:

        2021918中午1230银川事业部万科大都会项目部在颐和高尔夫庄园开展了以“凝聚力量,熔炼团队。超越自我,谁与争锋”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银川事业部领导带队,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人员共计33参加了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员工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和领导意识进一步增进团队之间互信、互学互帮;激发员工潜能,打造员工积极进取、敢闯敢拼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营造融恰、欢跃氛围,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与负担。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这次拓展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图片1.png

大巴车上,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取了拓展活动日程安排与实施方案,并互动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朋友”等歌曲。嘹亮的歌声,一路每个人心中荡漾

图片2.png

水上高尔夫体验

暂时告别喧嚣的工地,来到环境优雅、舒适的训练场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心情非常惬意。第一站体验水上高尔夫球项目,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踏着青草,感受纯净与高贵,感悟着不断追求进取精神,收获一份喜悦,更是一份感恩。

 图片3.png

图片4.png

 组建团队,团队文化建设

图片5.png

水到渠成

图片6.png

 

龟兔赛跑

图片7.png

中国舞龙

图片8.png

星球大战

图片9.png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

在训练场地,参训人员自由分组,经过选队长、选旗手、画队旗、起队名、喊口号、唱队歌等团队文化建设角色扮演,风采展示,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每支队在训练场上表现非常活跃,大家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在欢声笑语中,不断融合、成长和蜕变。每项活动虽然短暂,但却承载着感悟与分享。

这次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集体拓展项目上,各个小组情绪高涨,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在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下,让参训人员深切体会到团队与个人荣辱与共、不可分割,力量凝结,才能取得成功。

最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完成一个一个拓展任务。

图片11.png

获胜队颁奖

经过“十八回合”大比拼,得分最高队获得最终胜利评委们为获胜队颁发精美小奖品,每个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图片10.png

   傍晚7时须,大巴车拖着夕阳缓缓驶向森淼生态旅游区森淼假日酒店。灯光璀璨,大家觥筹交错,喜迎中秋,美好而难忘的一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