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聚力共赢 —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26  |  点击率:

 2021118日,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石桥铺新西亚大酒店酒店成功举办。集团董事长彭永波、常务副总高峰、副总袁铭、各区域/事业部总经理、中心总监,设计院院长张盛、博士刘晋、博士曾俊、设计院中高管理层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做了亲切交流。

2.jpg

彭董事长和张院长共同为设计院揭牌
18日上午,参观完设计院办公区,1008分,大家共同见证了彭董事长和张院长为设计院揭牌的历史性时刻。大家欢坐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张盛院长表示:设计院要做到“三有”——有方、有效、有为,致力于成为全国知名的设计院,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会议最后,彭总对成立集团工程设计院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即日起,我们都是渝发一家人,“诚信做人、勤奋做事”是全体渝发家人共同的精神指南;“做大做强、合伙共赢”是集团和设计院的共同奋斗目标。

3.jpg

集团和设计院核心团队合影留念
2021118日,这是渝发建设发展路上又一个重要的日子:在建筑特级企业资质的加持下,公司在打造成为有竞争力的建筑运营商的企业愿景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起点,新征程!蓄势待发,聚力共赢,成为有竞争力的建筑运营商,我们在路上......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