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滇渝企第一届建工杯篮球联谊赛”我司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1-03-17  |  点击率:

         2021312日,驻滇渝企第一届“建工杯”篮球联谊赛在昆明星耀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届篮球联谊赛由重庆渝发建设公司主办,共有4 支球队,分别是: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篮球队、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篮球队、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篮球队、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篮球队,共4场精彩比赛,在星耀体育馆内两个场地同时举行。整个赛事持续3个小时,是我司第一次举办的兄弟单位间的篮球盛会。

1.png

2.jpg

    比赛开始前,各司领导上台讲话并为4篮球队助威。“非常感谢渝发建设组织这场篮球联谊赛,希望以后越来越多的驻滇渝企加入进来,像这样的体育竞赛可以延续到第九届,甚至更多界!”诚业建设杨程总说到。

3.jpg

比赛开始,第一轮比赛:渝发篮球队VS诚业篮球队,万泰篮球队VS华硕篮球队。场内战况十分激烈,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4.jpg

5.jpg

6.jpg

7.jpg

第二轮比赛:渝发篮球队VS万泰篮球队展开冠军争夺,华硕篮球队VS诚业篮球队对决之战。尽管运动员们体力透支、身体出现状况,仍坚持到最后。大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6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渝发篮球队以绝对优势战胜了万泰篮球队,夺得本次篮球联谊赛的冠军。

8.jpg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各司员工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同事学习。历时3小时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各司篮球队队长纷纷发言。

9.jpg

10.jpg

10.jpg

11.jpg

13.jpg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各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今后,公司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渝发蓬勃快速发展。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