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发建设2021年第1期项目经理研习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  点击率:

         2021年5月16日,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第1期项目经理研习会在集团总部圆满举行。集团董事长彭永波、副总经理高峰、副总经理袁铭、副总经理金锋波,及集团各职能中心总监、各区域/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各项目经理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彭永波先生主持。

1.jpg

      会议伊始,董事长彭永波先生从客户公司对晨会的管理规范入手,对各单位的规范执行、会议纪律管理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规范制度。
2.jpg
(彭总进行会前讲话)
      上午,集团安全中心总监周银飞、财务中心总监段焰、优秀项目经理代表张祖仕,分别围绕“项目实名制管理”、“项目财税管理”、“项目实际案例分享”三个主题,依据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公司管理要求及项目实践,对项目管理中相关工作的执行规范、工具方法等,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赋能分享。
 
   3-1.jpg 3-2.jpg 3-3.jpg
    (主题分享)

      下午,集团副总经理袁铭围绕“沟通交流的艺术”主题,系统性地分析了当前地产、建筑行业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经营的现状,指出公司在当前形势下谋求发展应当采取的策略。以及在策略的管理维度中,如何通过“有效沟通”这一重要因素来实现公司的“管理红利”。


   4.jpg
(袁总进行主题分享)
下午的第二个会议主题为“如何让项目做顺”,由集团副总经理高峰赋能分享,在该主题中,高总着重分享了如何进行供应商资源的拓展与管理、如何进行项目团队的搭建与管理、集团各部门的建设与管控。最后系统性地阐述了“让客户满意”、“让项目创造利润”两大维度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
5.jpg

(高峰总进行主题分享)

最后,董事长彭永波先生就“团队经营”主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赋能分享。彭总指出,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需要我们以身作则的认同和践行企业哲学、以真诚和关爱之心把员工当作经营伙伴、带领团队打胜仗,让员工追随和拥戴、提高心性,拓展经营。
彭总还指出,人生·工作结果=思维方式×热情×能力,需要我们积极向上、充满善意、勤劳节俭、待人亲切,避免消极悲观、心术不正、好逸恶劳、怨恨他人。渝发的未来,需要每一位渝发人“同心奋斗者同路”。
6.jpg
(彭总进行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