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发建设2022届“渝发之星”重庆区域人才选拔训练营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0-15  |  点击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渝发之星”作为渝发建设重点人才培养项目,是公司蓝色基因的红色传承。自2021年9月24日起,历经半个月的星月兼程,重庆区域率先完成了2022届校园招聘的人才抢夺“大战”,于2021年9月28日、10月11日分别组织了两批次的人才集中选拔复试。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和领略选拔训练营里的活动趣闻及“种子风采”吧。

一、参观历史文化长廊

集团人力中心总监高东婷引领两批次共计60余名“渝发之星”种子选手参观集团公司历史文化展示厅,为莘莘学子讲解渝发建设36年来的历史沿革及文化传承。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二、进行训练营选拔活动

本次人才选拔选用的是寓“选”于乐、带“智”选拔、交互启智的活动方式,共设置“5个小组体验项目+专业测试+性格测试”等考核环节,旨在为企业选拔综合素质更优、匹配度更高、潜力更大的发展型人才,助力未来“渝发之星”荣耀启航。活动由集团招聘经理吴明霜主持,由渝发各板块核心骨干担任“梦想观察员”,全程护佑,综合评定。

1、组队风采(部分)--好的开始,一定会加速梦想的达成!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2、神笔马良(部分)—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3、文件筐--土建工长的一天(部分)— 一场逻辑思维、分析判断能力的较量!

图片9.png 图片10.png

 

4、梦想金字塔(部分)—成本和产值的平衡,质量与安全的思考!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三、活动颁奖—荣耀启航:获胜的第1组成员全部录用,成就团队亦是成就自己!!!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本次活动还有设计心有灵犀类考验项目,综合考察学生们沟通及信息传递的能力等等。经过紧张有序、热情严肃的活动选拔及严格公正的现场评审,观察员们优中选优,最终选定来自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等5所院校共计31名优秀学子当场签约,顺利完成公司“军校生”战略人才发展计划筑基第一步。未来半个月我们云南、兰州、西安、长沙、宁夏见!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祝愿已经加入或即将加入渝发大家庭的“渝发之星”们能在渝发的人才厚土里向下生根,向上滋长;期待你们能赢在起跑,一起战向未来!

                                                                                                                                                                                                                           人力资源中心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