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金刀营项目成功协办昆明市建筑业协会2023年第一季度会长、副会长单位工作会暨质量观摩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  点击率:

   2023330日上午,由昆明建筑业协会主办、我司协办的昆明建筑业协会2023年第一季度会长、副会长工作会暨质量观摩现场交流会在我司承建的美的金刀营项目顺利召开。协会各副会长单位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昆明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张云芝主持,我司云南区域总经理倪启龙、项目副经理杨建明、美的置业项目营销总监朱籽璇、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主任何映波讲话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图片6.png
 
 
协会工作会结束后,我司“美的金刀营”项目向参会人员展示项目主体结构、室内装饰的先进做法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在项目现场听取了单位对施工工艺、质量控制要点等方面经验做法的介绍。
图片7.png图片8.png   
图片9.png图片10.png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提升我司项目现场管理、施工过程控制,弘扬创造精品工程、打造样板施工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昆明市建协有关负责人提倡参会单位学习我司的标准化管理经验和水平,规范现场管理行为。“美的金刀营”项目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树典型、树先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为创办省级观摩会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现重庆渝发品牌。
图片11.png